凡人看世界
凡人一个普普通通的勤恳有追求的人,喜欢利用敲字方式加以构思为此做了自由的策划人。平时喜欢音乐特别是民歌和欧洲歌剧。因为曾服务新闻媒体而落下的喜欢拍照的毛病逮哪儿、拍哪儿,但是必须是具有意义美丽瞬间和具有冲击力的画面特写。
 

那年收割小麦之时,我再次回到了我曾经出生和长大的故乡。

 当时,田间的小麦熟了!

眼前,金黄的小麦,颗粒饱满,麦香飘飘,至今这种味道还绕环于我的鼻孔里。

这种淡淡麦香味儿,虽然早已散尽。我每次回到久别的故乡,就会到哪里走走或看看。也希望能在麦收的季节,去哪里再次享受下拂面而来麦香的味道。这种淡淡的自然香味,虽然来自农业种植物自然散发出来,但是就是这种,让我无法对往日记忆拂袖而去!

评论
© 凡人看世界/Powered by LOFTER